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

忙完的心情

终于今天是有时间来升级我的部落各,
忙了几天??
真的整个人几乎崩溃,
虽然忙了几天,
如果换来的是好的,
那么在辛苦其实我一点也不介意
只是
原本对的事情,
却因为误导,
而全都毁了,
那个心情简直就是糟透了!
还要等了几乎整天
才能知道自己辛苦作来的事情全都是错的
还要加上几乎几天都没得睡的心情!
整个人的脾气是暴躁到不行了!
最令人意想不到的竟然就是
一些自己想出来的点子
竟然完完全全的
给人模仿出来
哇!
我应该开心吗??
==
我只能说我无奈得很
也不知道要给自己
什么反应??
致使很多事情不想说出来,
可是不代表看不到,
不代表过分的被人踏着上,
迁就,不代表每一次都能那样
口上说一套,
做到的往往是另外一套,
只是很多事情都让我看到人是自私的
只是每一次都会拿心出来对人
只是到最后
那个人给的感觉就是
这一切都不值得
每一次都在想
为什么都要以某些人为先?
而到最后
你会发现
其实某些人并不以你为先
而心痛的
就只有你自己
==================================================================================
到目前为止
能够让我真正放心的一个人
就只有
在哪一个人前面
不需要做任何的掩饰
我知道有一天,
他还是会因为别人而忽略我
只是我并不介意
我只是希望
哪一个人在我最需要安慰的时候
听我说就好了
就算是以后那个人身边有别人
这一份友谊
希望永远都不会变质
因为
这一路走来
让我很珍惜这一个人。。
只是我能肯定的事
哪一个人并不知道
其实在我心里哪一个人是占据了友情的最高位置
永远都不会变的一个位置
因为那个人让我看到了我值得对他/她做的一切
==================================================================================

其实今天的心情是很差的
有很担心
最近都好多事情再烦
想回家的次数多了好多
才会发现其实家里真的永远
是我们的避风港
至少
那里不会那么复杂
面对的人
也没那么复杂
至少
是真心的
不是心里都有住着不同种类的鸡
每一天都在安排着什么鸡及时出场!
这样的生活真的会很累
还是不要了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