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8日星期二

a new begining ^^

20110308


一个新的开始,我又开始写blog了,之前都有写的习惯,只是每一次都回因为一些事情而删除掉了。。
很想找回以前一个论坛, 有好多我地回忆的一个论坛,只可惜那个论坛没有了,哪里我写的全都是我中学的小细节, 一些值得我回忆的事情,它就是一个我最珍惜的,可是已经找不回了。。
真得很累, 从来没有那么累过,是心理上的累,很想恨想休息,突然很想回家,可是如果回家的话,我到底可以做到我自己要的东西吗?只是在这里我又不确定的我可以做得到,很大可能性的只是我还要摇摇晃晃的, 可是已经三月了,前所未有的害怕,stpm spm 的时候都没那么害怕过,也没那么气过。。真的佩服我自己还撑得过,只能对自己说加油,因为这条路是自己选的。。
可是也有开心,那天一个老朋友来这里,感觉好好,又那一种亲切感,一种说不出的感觉,感觉上我好像可以放下所有的压力,所有的事情,和他一起聊天,哪一种感觉真的好棒。。。 想起那天,真得很开心。。可能是因为我还对这里环境有些不适应还是什么的,应该是还不信任这里的环境吧,有一个老朋友来,真的让我打从心里的开心起来。。。虽然只是单纯的的好朋友。。
听了他说的事情,突然觉得我眼前这一个人长大了很多,成熟了很多,这一份成熟,我没在其他时候看得出来,所以他的这一份成熟让我很惊讶,而且很感动。。




有感动的一幅漫画
对你们我是会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