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星期三

夜里

已经是十二点多了,
一天有这样过了
又这样开始了
脑海里好多东西
有以前
有现在
看到眼前的一切
一切都是画画的东西
画纸, 画笔,铅笔,
一箱一箱的纸
做模型的材料
发现原来我已经让我生活给画画占据了一大部分
一个以前从来没有考虑过
会投入的行业
一个重来没有想过会以画画为生活主题
为生活的世界
竟然成了我的世界
人生就是那么的不可思议
那么的无法预料
越是想要的事情
欲望是不可能会发生
就像
重来没有想过
你会离开我
重来没有想过没有你的生活我会是怎样过了
终于
你离开了我
而我现在也过着一个完全没有你牵涉的生活
一个不被你牵懂得感情,
我的感情
所有的一切也和你再也没有关系了
所以未预料的事情
都一一发生在我身上
还有多少?
我们的开始是一种意外
意料之外
我的生活好多意料之外?这是一件好事吗?
这是一个对我的挑战
一个我必须面对的挑战
突然很想念家里
很想回家
回家看见家人
看见熟悉的环境
只是那些回忆
已经被埋起来了
回家只是纯粹的想家而已
=========================================================================
只是现在的我
都不想想那么多
感情对我来说
还是有所保留
还是让我考虑好多
暂时还是向处于一个安静的状态
还不想自己陷入那情况里
所有的都还不想想那么多
只希望我的课业
能过顺利过关
我能够顺利地毕业
那时我现在最想要的一件事情
也是最希望的一件事情
===========================================================================
好想念朋友
一个没有计较的朋友世界
只能在以前能够找到
也只能在你们身上找到
可能是你们了解我
可能使我了解你们
可能使我们之间的吵吵闹闹
可能使我们之间有过的误会
让我更加珍惜你们
不知道你们会有这样的感受吗?
还是只有我??
每一次
在这里遇到不开心的事情时
会想到的
第一群人
就会使你们
自然而然的
就会把他们给你们比下去了,
在这里再熟悉的朋友
这不能以真面目来示人
因为不知道下一秒
会有怎样的结果
而对这你们
可以放下戒心
可以放下面具
对你们不需要任何的伪装
真的很想念
想念以前和你们一起的生活
一起上学的生活
一起补习的生活
一起三八的生活
一起逃课的生活
一起温书的生活
一起作弊的生活
一起旅行的生活
这一路走来
还是会发现
你们是最好的!



堆积如山的画纸,书本

一箱的颜料 ==

笔筒堆的都是铅笔

好多的毛笔 ==
开通宵的夜宵

唯一最爱的消遣,珍藏 ︿︿

真正的自己 ︿︿

终于下完雨了
今天的心情
还是会受影响
没有想象中的好
脑海里的
都是一大堆的功课
我真的要加油了
第一次有那前所未有的害怕
只是我只能对自己说
自己说所有的一切
加油!!!!
希望这个加油
对我是有效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