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

感觉

20110315




今天的心情没有想象中的好,我不知道为什么?只是还是感觉怪怪的。。。
心里还是有一种感觉,
可是就是说不出哪一种感觉
是什么感觉
=========================================
为什么每一次都是那样?
每一次都很想能放心去对待一个人
可是
每每有着一个想法的时候
就会发现其实那一个人不值得自己这样对那一个人
为什么
每一次都会相对一个人好
可是到头来会发现
其实那一个人都不会那样对自己
那自己何必要去那样
换来的其实什么都没有
这样都很累
让自己会了解
做人有时候有鸡在农场里会是一件好事
至少自己不会受伤害
自己不会生自己的闷气
==========================================


不知道即使开始
就喜欢把rm1和巴士票
折成 ♥的形状
那一个折的方式
还是我一直都忘不了的折法
而以前我自己的折法
却忘得一干二净了
==========================================
我找回自己了吗??
其实是没有吧
我还是把我自己给收起来
让别人看到另外一个自己
这是自我保护吗?
可能是
也可能不是
而我好希望找回之前的自己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