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你永远都不知道的事情


世界上最心痛的感覺、不是失戀
而是我把心給你的時候、你卻在欺騙我
我可以看出别人的算计,但是不再心甘情愿的当傻子了。

想得太多考虑太多是错的
有些裂痕是随着时间也抹不掉的。
把自己弄丢了。什么时候丢的,丢在哪了,怎么找回来,统统不知道。
我其实是个软弱的人,但是喜欢逞强
有些事以为说开了就没事,其实结果还是一样的难过。

别等我累了,放弃了,你才想起来要爱我.

1 、不要总想着人家,在人家心里你真的不配。
2、不要总看人家的动态,就算你在累,人家也不理会。
3、不要总想人家,就算你付出在多,人家也不会落泪。
4、不要一直关注人家,人家不知道已经把你当成什么另类。
5、不要缠着人家,人家会说:你不累,我还累。
6、不要怨恨人家,你没什么让人家回味,就算你支离破碎。
7、不要不如意就破害己,来惩罚人家的不对。
8、不要总不自量力的估计自己在人家心里的地位,知到真象后看你怎样无奈、不要盲目跟随人家的思维,人家会说你就会跟人学会。
9、不要盲目跟随人家的思维,人家会说你就会跟人学会。
10、不要老瞅人家有什么不对头,就上前问人家为什么变化,人家会想你不配,老追问谁呀,你当你是谁。
11、不要迷恋人家到你身心疲惫,等你到后悔,不知道你曾经流过多少泪。
12、不要老担心人家,因为人家不会为你担心。
13、不要整天幻想人家,人家要是知道肯定会反胃。
14、不要老光顾人家空间,不知道人家的哪句状态让你生死难寐。
15、不要老想和人家说话,人家一句话总让你回味,而人家就当耳边风,不会理会。
16、不要老低估自己,人家多“高贵”,咱们多“卑微”,到最后还不知道到底是谁不配。


有时候,我们愿意原谅一个人
并不是我们真的愿意原谅他
而是我们不想失去他
不想失去他,唯有假装原谅他
因为很爱,所以不想失去。
原谅你,并不是纵容你,而是因为爱你。
怕万一不原谅你,就会失去你。
含着泪,我也会笑着原谅你,因为我——爱你!
一个人的时候,喜欢的衣服想穿就穿;出门嫌麻烦手机都不带了;晚上睡觉怕吵手机都关了;周末想上哪就上哪……
有了爱情以后,漂亮的衣服平时舍不得穿,留着和他约会再穿;多不方便都会带着手机,怕他找不到会担心晚上睡觉也不敢关机,怕他睡不着找不到人聊天;周末上哪都要向他报告行踪……

我们放下尊严,
放下个性,
放下固执,
都只是因为放不下一个人!

如果我不主動理你、你是不是打算一輩子也不理我了?

因为你,我每天很晚才睡
我一直在等你
想和你说说话
即使是我睡着了醒来,也会莫名的拿手机看,然而...
我却始终没有看到你发给我的信息
便会带着失望入睡...
因为你、我上线 (让你知道我来了)
因为你、我隐身 (我只想和你一个人说话)
因为你、我的手机时不时的亮着
我去哪都带着手机
时不时的点击刷新
希望能看到你发给我的FB消息...
因为你、我的FB心情不断改变
然而你却不知道
因为你、我会莫名的生气...
因为你、我变得很矛盾
不知如何是好
因为你、我会时不时的想起我们的对话
时不时的一个人傻笑...
因为你、你的一句话可以改变我一整天的心情
因为你...
一切只因为你...
因为你、我会伤心
我会难过
我会流泪
我会生气
我会开心
我会高兴...
你曾说我"傻"
也许吧!
因为你、我傻的无可救药 ...
现在的我懂了很多
为了你
我可以放弃一切 ...
都不曾后悔...
只想告诉你
你一定要幸福快乐...
因为你...
一切都只因为你...
然而你...
却不曾懂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