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

简单的生活

20110314

终于又回到了复杂的生活,回家的那两天,得却让我放松了很多,让我能够专心的做我的事情,让我容易理解事情的发展。。
回家。。。原来其实我忽略了一些生活上的细节,爸耐心的叫我所有的事情,妈准备了所有的食物等我回来,哈哈,其实这些都是我平时忽略了的,因为之前还没法放下某些事情,都让我忽略了这一切。。
不过还好现在是知道了。。
原来简单的生活就是幸福,简单就会开心,复杂虽然有时候可以很漂亮,可是却没有简单得开心
==================================================================================

我知道,
我开始放下了,
什么原因使我能够放下?
我不知道,
只知道,
这是一个好的开始
我不想手心冒冷汗,
再也不想了,
或许
你的选择是对的
或许你要的是
每天可以陪在你身边的一个人
可是
很清楚的是
我不是哪一种人
我不是可以随时都在你身边
你是要知道一个人对你所有的事情都表现出来
可惜的是
我不是这样的人
我可以很关心
我可以很体贴
我可以为了一个人什么事情都可以做
我可以为了一个人放弃我的学业
可是
你要我把这一些都说出口
都一直挂在嘴边
我得却做不到
我只会在你身边默默的为你做这一切
我知道我很笨
笨的没要医
很多人都说,包刮我自己也知道
这是很愚蠢的方法
不说出来
他怎样会知道
可是这就是我,
如果真的了解我
你其实会看到的
我不知道
这四年
你有没有看到
可是
既然都这样了
看到与否
都算了
或许我真的不适合你
我不像她
或许你选择她绝对是对的
我的爱情只是两个人的世界
不需要特意的做给任何人看
不是因为别人而取生存
不是公众上有特别的避忌
我要的其实很简单
只要你说的是实话
你说的
我一定会相信
就算特别的日子里
什么也没有 
一句简单的话
只要是你说的
我都会开心
因为那是你
而不是别人
只可惜
你不明白,也不了解
所以
我其实并不适合你
或许是我的简单
太过简单
让你觉得其实我不在乎
所以这个选择是对的
我会好的
这是我对自己的承诺
我会好得

==================================================================================


我的杰作, 乱七八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