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4日星期日

如果要告诉我什么
请清楚告诉我
好吗?
我真的很累
再去猜测
一个人心里到底想些什么
也不想再去猜测
也不想抱着不应该有的都希望
上一段感情
或许
只有一些人会知道那对我的伤害到底有多大
就是因为抱着太大的希望
就是抱着太多的信任
让我对一个人的信任
一个人的希望
不敢再抱任何期望和猜测
不说明
或许
就只是到哪一个阶段
或许是我变得挑剔了
可是我真的只是想保护自己而已
蒙着眼睛
关着耳朵
这样的方法相信一个人
我不想再重复
我可以在这么做
除非让我看到你值得我做的那一面
对不起
我不会再做任何的猜测
也不会再有任何的假设
更加不想变成别人生命中的第三者
这由始至终都是我做人宗旨
我不想把别人给我的痛
报复在另外一个人的身上
哪一种窒息的痛
没有延续的必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