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7日星期日

20111128

这一次
怡保之旅
没有特意的让我想起你
说完全没有
是不可能的
可是那回忆
确实还是回忆
或许是注定的
注定每一次我有事
最需要你在我身边的时候
你却都是不在的
这一次
连听你的安慰也没有了
在巴士站的那一幕
真的
我被吓到了
之前还真的有想过
如果真的遇见了这些事情
我到底会有怎样的反应
这次真的体会到了
一个活生生的人
真的
瞬间就被撞倒
滚下车底
还好的是
巴士来得及停
这样我已经吓坏了
吓到
眼泪都要流出来了
我好想
好想有一个人在我身边
要是你在的话
或许这件事情我就不会遇到了
要是你在的话
我会变得舒服
那一刻真的好想念你
只是
这四年
每一次发生事情的时候
你都不在
而在我身边
而我听到的声音
是我的好朋友
每一次
或许这一次是真的注定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