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9日星期五

哎~好像越来越严重了啊
脾气又来了
今天的脾气
顶的顺我的人才怪吧
今天怎么了
其实我也不懂怎么了
只是
我不喜欢听见他说关于懋益的事情
也不喜欢他提起
因为我们之间真的没什么
这个问题,这个关系
只是纯粹好朋友关系
不喜欢被复杂化
很自然的
我的脾气就会来了
我的直觉又来了
奇怪
干嘛我会那么在意他的眼光
干嘛那么在意他的意见
甚至会对他有依赖
明知道
就不要那么傻
不要那么介意
不要那么在意
不可以再行以前那样
蒙着眼睛
的相信一个人
也不要那么在意一个人的眼光
或许心里的不愉快
会那样的消失
或许是真的
越来越发现
个人的占有欲
真的越来越强
不喜欢与人分享自己喜欢的事情
尤其是好朋友或者。。。
有这是真的不要向自己那么敏感
敏感到会逃避的一种现象
使我常常 做的事情
现在心里
有一种不舒服的感觉
这一种感觉这么久以来
也从来只会发生在你身上
而现在
竟然会发生在他的身上
真的是荒谬极了
心里真的超不舒服的
其实明知道那是没有东西的
还是自己太敏感?
真的是给自己气死~ 
拜托
不要在用你的直觉
不要再那么敏感
不要傻到再去为别人着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