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8日星期三

人心

这两天发生的事情还蛮多的
我想
是时候
把我那EQ高的性格给找回来了
或许这就是你以前叫我的
不是自己的事情就少理
你的EQ真的很高
或许这一点我要把它给留下来
太介意
反而会让自己陷入一个不知道如何的情况
有时候
沉默看到的事情会比多话的时候来的多
以前你都是这样教我的
或许你这一套方法是对的
至少跟你在一起的时候
烦恼的确实少了
而我的世界里
就真的就只是你的存在
只是这样的生活已经过了两年
是时候把以前的事情给放下了
然后让新的主客住进来了
只是或许有一些性格还是你教的
应该留着
就像是这个控制情绪方面
======================================
虽然如此
我好想
真的好想
好想告诉
某些人
把别人的是非当着好心,奉承
那是多么恐怖的一面
你在别人眼前会变得多么恐怖
让别人看清楚你到底是一个怎样的人
要是真的想做一个好人
或许
真的应该选择沉默
而不是做无间道
=============================
还有
有时候
虽然说对每一个人都应该放上一道墙
只是
真的应该这样吗?
有时候放下心理的那一道墙
你会多一个知心朋友
多一个知己
而不是
一直要知道对方是怎样
对方的事情
而对自己的事情却一直都有所保留
这真的是你交知心朋友的方法吗?
每一件事情如果真的算得那么清楚的话
那么去做精算师算了
何必逼自己当个普通的人
=============================================
对一个人好
真心的对她。他好
其实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
只是
唯一不喜欢的是
把我对你的好
当成是一种“理所当然”
一种“找我笨” 的习惯
我的却可以很乐意的帮你
当你需要我的时候
只是当我需要你帮的时候
你却有所顾忌
那我还需要对你那么好吗?
对你好
还要被你利用
这是我笨吗?
===========================
那是非当人情
或许只是某些人想介入某些人之间来当话题
这是我必须要看清楚的事实吗?
还是只是我敏感而已?
只是从来我的直觉
我的敏感就没有错
所以
我应该一直相信我的直觉吗?
================================
一份简单的生日礼物
就能看出对一个人对另外一个人的到底是心思还是心机?
心思和心机的差别
在这一个月我看得很清楚
至少我真的在意一个人
对待那个人的方式
可以识别的出来
====================
抽个时间来买份生日礼物给一个自己在大学最好的朋友
真的有那么困难吗?
功课和礼物,
别人都已经选择了
那为什么某些人还是会一样的花时间去做礼物给一些认为某些人的礼物不值得抽时间来挑的人?
真的有这个必要吗?
值得吗?
=====================
这一个月看到了很多事情
很多很多人自私的一面
或许我们做人是否应该那么自私
是不是真的应该自己顾自己
这样才能获得更好?
还是能使自己一点也不会缺少?
==========================================
或许我应该学你那套方法,
或许就是因为你这套方法
让我和你在一起的时候
我不需要顾及任何的事情
不需要去演示人的事情
可以毫无截止的对你好
只是你带给我的
却是
对不起
三个字
所以。。。。。。。。。。。。。。。
==============================
懋益
你是唯一一个
到目前为止
你还是一个
没有让我失望的一个人
或许是我太相信你?
只是我真的不想再去质疑你是一个怎样的人
因为你永远都会是我最好的朋友
最贴切的朋友
这个是真的
只是我不知道你到底知道吗?
=============================
蒙着眼睛,关着耳朵
去相信一个人
如果“你” 让做到对你这样的境界
那么“你” 真的成功了
真的可以把你赶出去,
住进我的新家了
只是,
这还是真的有待观察
真的有待。。
还是你只是可以住到那套房而已
就好像懋益那样?
总统套房?
目前只是给一个人住过而已
你是否住得进
还是得靠时间
考地点
靠酒店的主人~
何时再给你钥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