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1日星期六

新的一年 01012012

两年了,你的心离开我两年了
新的一年
不知道今年会不会是最后一年
只是
最后一年了
我到底可以听到你对我亲口,
面对面
地说一句对不起吗?
这一年,
我还会见到你吗?
应该问我还有勇气见你吗?
只是
真的
是时候把所有的事情
有关你的一切
全都真正的放进箱子里的
收拾好那间总统套房
让别人住进来
新的一年,这次真的应该那么做了
新的一年
我到底会过得怎样?
我只是希望我不要留班
心理能够放下你
我22了
那一想象
只是我真的好想洗牌
从新来过
那就好了
努力吧
努力收拾房间
努力在课业上
希望以后一天在我身边的
依然还是我最爱的人
也是最爱我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