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

不知道为什么的一天

现在的我在哪里?
在店里
面对着一个气人的电脑
一个半斤八两的打印机
真地会气到你半条命
原本要好的东西
竟然要重做
真气气气气!!!!!!
不知道为什么
最近的心情
总是很糟糕
做什么
艘好像提不起精神
晚上又龙马精神
真是服了自己
=======================================================
更糟糕的是
今天早上
还被一个难缠的梦给缠着
更气人
为什么还会梦见?
使我潜意识里
还在意吗???
什么东西???
梦境内容还是糟糕的透
是根本不可能会发生的事情
为什么那名字就是会出现?
昨天
每遇到什么事情是关于的
为什么今天早上会梦到呢?
亏我还记得满清楚地
真的不知道自己造搞什么
===================================================
明天要回去了
回去一个熟悉又不熟悉的地方
那里多的是
少的是
总之也就算了巴
紧张??
、紧张什么“?
紧张我所有的事情都还没做完
有什么
能够让我冷静下来
然后做事情??
真糟糕
我真糟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