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1日星期一

复杂人心+简单自己

只是觉得真的很奇怪
为何要这样做
这样做其实一点意思都没有
只会让人反感
别人理会你
是给面子你
而不是因为什么
真正的友情不是拿金钱来衡量的
只是这样做
真的让我很失望
口说一样
做的却是另外一件事情
真的是
==
让当事人知道的话
觉得当事人也不会好到哪里去
所谓的惊喜已经不是惊喜
所以阿
现在取消了
其实是最对的

真不知道某些人士在想什么的
真的蛮气的
哎~~~
=======================================================================
今天的心情还蛮不错的
至少我的付出得到了回响
真的
还蛮开心的
希望这样的情况能够继续下去
我真的不要求高
只是希望能够顺顺利利的进入第二年
我就已经很高兴了
不需要重拿任何的科目
但求及格就好
真的
就是那么简单
不要复杂
我就真的很开心了
我要继续加油!!
加油!! 加油!!加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