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9日星期四

突然听会转机这首歌
虽然歌词的意义是其他的
只是他倒给我的感觉
却又开心
有幸福
让我想起了你们
老朋友!好想念你们
这首勾起的回忆
是我们第一次去唱k的时候
哈哈
那时候的感觉
那时候的场面
现在盖起眼睛
好像我现在就在那个处境
那一个环境
我对陈懋益大喊
这首歌我们会
一起唱
结果五音不全~
每一个人会唱
我们拿香槟
拍照
所有的事情
好像在我脑海里出现
绍伟那时候的的样子
真的好像在我眼前
一种很难形容的感觉
一种好想念的感觉
你们住在我宿舍
睡地上
一起身看到你们所有人都在外面
那一种老朋友的感觉
好熟悉
我好想念
好想念你们
凌韵短头发的样子
所有人在那一刻的样子
都好像在我前面
有人说
当你突然很深刻的记起那一段曾经的回忆的时候
那时因为在另一个时空的你在做着同样的事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