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7日星期三

一次,可以说是不小心
两次,可以说是不经意
三次,可以说是不介意
四次,可以说是不在意
五次,只能说是“你好笨”~~~
应该是说“我好苯!”

一次,可以说是原谅你的不小心
两次,可以说是原谅你的不经意
三次,可以说是原谅你我不介意
四次,可以说是原谅你我不在意
五次,只能说再原谅你“我真的好苯~”

为什么每一次都是这样
一天之内可以看清楚所有的人
我能够有多少次的失望?
三年前
失望了一次
一次彻底的失望
失望得差点连自己也给失望去
别人告诉我
我都是值得更好的
其实是吗?
真的吗?
从以前开始
我的要求就不高
还是因为我害怕失去
所以才会这样失去的不明不白
还是因为我迟钝?
所以什么事情也不够别人来得快?
所以到最后
放弃的得是我?
你的问题
是因为距离的关系吗?
还是因为时间上的关系呢?
还是因为她出现的关系吗?
还是因为我太笨?
把你所说的全都相信呢?
还是她比我快
比我勤力
把你抢到手了呢?
也是因为我迟钝吗?
我想了两年有多了
结论是
我就不想那么多了
别人都说我好会逃避
确实是
我会逃避的程度
竟然连自己都会给骗过去了 
只是
这已经过去了
也就只有算了
也就只有当一次得教训而以
朋友
是我太挑吗
还是是我自己的问题?
是我把人看得太简单?
是我太为人着想?
是我太仁慈?
还是总觉来说我是太迟钝
总是被人捷足先登?
还是我防备之心太低?
可是这有错吗?
告诉自己算了吧
算了吧
算了?
结果到头来还是自己吃亏
在别人眼里
只会是你处理不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