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4日星期日

久违了

久违了,我的部落格~
我荒废你有多久了~
证明我对你的想念变少了吗?
是的~
变少了
吊空了几个月的部落格~
证明我真的没有想起你~
这是好事吗?

而~
今天的我
拿起久违的键盘
按着熟悉的字眼
编起这一篇文章
那是我想起你了吗?
是的~
我想起你了~

这几天都好像梦见你了
唯一记得清楚的是
一个好真实的梦境
你出现在我眼前
好久没见到你的脸了
好久没有听到你的声音了
三年了
真的
三年了
那戒指还在我身边
我还是很珍惜
还是很想念
还是很依赖
没了它
好像有一些奇怪的感觉
是我变了吗?
还是我只是回到之前的我而已?
我不知道~

E&E是我帮你选的
如果当初你真的选USM的医科
我们是不是还在一起?
如果我那时坚持的话
不叫你选E&E
那么我们还会在一起吗?
我问我自己
三年了
我还爱你吗?
答案其实是 "是“ 我真的好爱你

为什么那么说?
我几度都认为我放下你
也以为自己喜欢上别人
几度认为那就是我喜欢人的感觉
一直到
前几天
找回以前的那些录影
我才发现
那个你在身边的感觉
还有在
好像昨天那样
好像昨天你就在我身边
在我身边坐着
那仅仅的一刀两秒
却影响我那么大
让我想起喜欢你爱着你的感觉
是多么的截然不同
你就是有那个能量给我这样的感觉
那独一无二的感觉
那依赖熟悉疼惜的感觉
你是唯一一个

这两天
坐着别人的车子
看着车子里的情况
好想看回当初的我
我也是这样的任性
这样的多嘴
你在身边的感觉
哪一种安全感
我到现在也找不到
车里的情况
坐在前座的
我看到的
不是坐在前座的那个
而是那年的我
哪一个我
哪一个你
那个我身边的你
好像你就在我身边那样
我好想念
好想念好想念好想念
哪一个感觉
那一个你
那一刻
我才发现
其实我最后一关还有过
面对你的那一关
我还没有给过
我不确定
看到你本人
我到底会不会崩溃
我这一关真的还没过~

那个伤口~ 你留给我的原来只是那薄薄而已
一划开
好像就看见里面的伤口
还是一样会流血
因为你划得太深了~

我变的执着
没错~
这个我‘或许真的不是以前的那个我
那个他
我不知道自己的直觉是什么
我的直觉对他总是会失灵
就是不知道为什么
如果这一次继续失灵的话
那对他
他是唯一一个让我直觉失灵的

好朋友?
四年了
才发现那是有可能的事情
或许不知是好朋友~
可是没错
我眼里只有你
就算身边曾经出现有多好的
那也只是好朋友阶段
就算对方做的再多
我的眼中那也只是好朋友
或许你以为看得透
才会放手
可是你失败的是
你没看得透我
没看得透我眼里你才是我的唯一~

是你聪明?
还是我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