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2日星期三

步步惊心
看了的却会让人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
一种看了那么多戏
一种说不出的感觉
或许
这就是爱情里的理论
世界上就是没有两全其美的地方
也有身不由己的地方
人生有一个难得了解自己的知己
其实是多么美好的一件事情
就算彼此做错什么事情
都还是会包容,还是会体谅,还是会关心,还是会原谅
十三对若曦那一个知己的包容
是现在这里很难找到的
===============
心里最爱的
往往是最难割舍的
就算身边有一个对自己再好的
或许都只是忽略了
或许我也曾经
忽略了你6
只是因为那时的我
心中的她才是我的最爱
就算你对我再好
或许在我心里
你也是那知己而已
而现在
反而真的成了我的知己
==========
最爱的往往都是最了解自己的
因为你把自己所有的
都与他分享
视他为你的全部
也因为他懂你
才会成为你的最爱
只是
有多少能与自己的最爱
最懂自己的
在一起
有多少能相守到最后?
最爱自己的
因为不是自己最爱的
所以就算对自己再好
那也不过如此
也就是单纯的好
就算那不是单纯
成为一个人的最爱
那时幸福的
只是
自己的心里
是怎样的
那又。。。
人生啊
就是那么多的矛盾
这才是人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