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6日星期六

我们都傻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Z0UyXsniz8

  计算着温柔陌生的多少别离
  当我思念的心泛滥的时候
  看着你的样子是你在伤心
  揪心的是我的离开
  倔强的以为我真的能改变你
  看你装无辜的眼神我很窒息
  难道你没有看见看见我对你的好
  还是你忘了那些数不清的爱情轨迹
  你说我傻傻在爱上只懂爱自己的人
  我说你傻傻在爱他你的眼睛骗不了人
  我们都傻傻在为一段没有未来的爱情付出
  还在期待会有奇迹出现
  你说我傻傻在爱上没有感情的分身
  我说你傻傻在爱他就固执的奋不顾身
  我们都傻傻在宁愿被牺牲也不愿意放弃天真
  还在期待会有奇迹出现
  倔强的以为我真的能改变你
  看你装无辜的眼神我很窒息
  难道你没有看见看见我对你的好
  还是你忘了那些数不清的爱情轨迹
  你说我傻傻在爱上只懂爱自己的人
  我说你傻傻在爱他你的眼睛骗不了人
  我们都傻傻在为一段没有未来的爱情付出
  还在期待会有奇迹出现
  你说我傻傻在爱上没有感情的分身
  我说你傻傻在爱他就固执的奋不顾身
  我们都傻傻在宁愿被牺牲也不愿意放弃天真
  还在期待会有奇迹出现
  谁没有为爱做过傻事
  继续温习我会讽刺也无所谓
  我说我傻傻在爱上没有感情的分身
  你说你傻傻在爱他就固执的奋不顾身
  我们都傻傻在宁愿被牺牲也不愿意放弃天真
  还在期待会有奇迹出现
  还在期待会有奇迹出现


我却选择告诉自己
这一切一切
都是我自己以为而
这一次
真的我彻底不相信我自己的直觉
不再猜想任何
有的没的
顺其自然就好
我承认我怕了距离
我承认我真的没有办法再承受第二次
哪一种
到现在想起还是会心痛到一身都颤抖
我承认
我真的没有办法再去承受那一切
他给我的一切
实在伤的我太深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