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

今天
可真的是给巴士气晕了!
中途竟然坏了两次
原本一点可以到的
竟然四五点才可以到
气死我了
还要在rest house那里等了接近一个小时后
巴士竟然还没有来
还得在路旁拦巴士,什么嘛!
不适的士啦,是巴士叻,真的是。。。。==
原本可以的士一站就到
现在还要两三站才到
走到我脚都断了啦
这样也就算了
回到了
还得收拾房间
乱七八糟
灰尘可是多到不得了!
一尺厚也有吧
抹抹下地
竟然还一屁股坐在地上!!!
痛到!
气到!!!
真的是不知道走什么霉运!
气死我了啦!!!
以后都不搭
transnational回来这里了啦
在坏了
我可就惨了
我可不想在发生第二次
睡又没得好睡
只会让我想起气死我的人!!!
真的是!!!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